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雷诺-科雷傲(进口)

  • 厂  商:雷诺
  • 级  别:紧凑型SUV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雷诺召回5097台科雷傲 右摆臂存在隐患

2013年01月25日 18:18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雷诺(北京)汽车有限公司向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将自2013年1月25日起,召回部分进口2011年款雷诺科雷傲汽车。生产日期为2011年01月27日~ 2011年11月21日。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5097台。

雷诺召回5097台科雷傲 右摆臂存在隐患

2012款 科雷傲 2.5L 两驱舒适导航版

上述范围内汽车由于车辆右前下摆臂零件焊接工艺问题,在行驶时,存在右前下摆臂焊点脱焊的风险,造成车辆向右前方倾斜,右前轮卡滞在轮毂罩中,最终导致车辆无法继续正常行驶,存在安全隐患。

雷诺(北京)汽车有限公司将为上述受影响汽车免费更换无上述缺陷的右前下摆臂。

雷诺(北京)汽车有限公司将通过所属授权经销商,以信函、电话等方式通知召回范围内的车辆进行免费维修。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