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大众汽车计划在中国率先投产低价子品牌

2013年01月28日 08:38 来源:盖世汽车网 0人参与 0条评论

据路透社报道,大众汽车研发负责人乌尔里奇·哈肯贝格(Ulrich Hackenberg)日前表示,该公司第一个低价子品牌可能将首先在中国投产。

大众计划2015年左右发布新低价子品牌,定价在5,000美元到10,000美元之间,低于目前大众售价最低的Up!车型,与雷诺旗下的达西亚和日产旗下的达特桑竞争。哈肯贝格表示,未来如果该项目在大众内部通过审批,则考虑与在华合作伙伴共同致力于低价新车项目。

去年10月,大众内部人士透露,新低价子品牌将包括一款小型轿车、一款MPV和一款跨界车。

当前中国市场每年低价车销量超过300万辆,已经成为该领域在全球最大单一市场。

楮超

本文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