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高尔夫旅行版春节促销 延长1年原厂保修

2013年01月28日 17:14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近日,针对春节前后家庭出行高峰,大众进口汽车北区启动了高尔夫旅行轿车春节促销活动。活动期间,大众进口汽车北区各经销商不仅提供产品价格优惠,凡购买高尔夫旅行轿车1.4TSI舒适型的用户还将获得1年原厂延长保修。

外形上,高尔夫旅行轿车前脸采用大众汽车最新家族设计,腰线、车身、车尾、双排气孔及轮拱都也采用了独特的设计。内饰上,仪表盘、方向盘均采用拉丝镀鉻装饰,座椅使用新型皮革。

高尔夫旅行轿车的内部布局采用了以功能性为导向的思路,三辐方向盘集成了音响控制、电话接听等多项功能。在中控台上两个仪表之间的行车电脑上,录入了多种车辆信息。

高尔夫旅行轿车配备了“RNS 510”中文导航系统,6.5寸的液晶屏以及语音交互功能。高尔夫旅行轿车还配有双区独立空调、前排座椅加热等配置。

动力方面,高尔夫旅行轿车搭载了1.4TSI双增压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可达118千瓦,配合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百公里加速只要8.4秒,另外,高尔夫旅行轿车拥有较高的燃油经济性,百公里平均油耗仅为6.1升。

在安全配置方面,高尔夫旅行轿车设有前大灯随动转向功能,两侧雾灯也可以在转向时辅助开启。另外,高尔夫旅行轿车还配有ESP电子稳定系统、儿童座椅安装系统、自动泊车辅助系统等安全配置。

高尔夫旅行轿车拥有505升的后备厢,如果折叠后排座椅,最大储物空间可达1495升。另外,高尔夫旅行轿车标配的车顶行李架为旅行物品装载提供了更多的延展空间。此外,高尔夫旅行轿车还拥有一块占据车顶3/4面积的全景天窗

同时,高尔夫旅行轿车配有前麦弗逊后四连杆的悬架系统,以及205/55 R16的轮胎,还在方向盘上配备了换挡拨片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