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江淮人事继续调整 项兴初将担任总经理

2013年01月29日 09:24 来源:东方早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江淮汽车,600418)昨晚发布公告称,聘任项兴初为总经理,聘任陈志平为副总经理。

此外,江淮汽车副总经理戴茂方、赵厚柱已担任安徽江淮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职务,根据上市公司治理准则的要求,戴茂方、赵厚柱将不再担任江淮汽车副总经理职务。

现年43岁的项兴初现任江淮汽车总经理助理、总质量师,江淮汽车重型商用车公司总经理。曾任江淮汽车总装车间主任、安徽江淮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人事部科长、副部长,江淮汽车企管部部长等职。

现年50岁的陈志平现任合肥江淮汽车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曾任江淮汽车汽研所室主任、车身厂副厂长(主持工作)、生产制造部部长,江淮汽车总经理助理、重型车分公司总经理,江淮汽车商用车公司总经理等职。

2012年1月10日,安徽省人民政府宣布关于江淮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职务变动决议,安进接替左延安担任江淮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而就在左延安离职还不到半年,5月下旬江淮汽车又传来了高层变动的消息,江淮乘用车营销公司总经理王朝云离职。进入2013年,江淮汽车董事兼常务副总经理、商用车公司总经理赵厚柱升任江淮汽车集团副总裁。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