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捷豹开拓市场将推紧凑车 与宝马3系竞争

2013年01月29日 12:1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ga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权威媒体报道,英国汽车厂商捷豹正努力试图重返紧凑级轿车市场。据消息人士透露,捷豹正在开发一款可以与宝马3系所抗争的车型

在2008年停止生产X-type车型之后,捷报公司退出了紧凑级轿车市场。但是近日,消息人士对媒体表示,捷豹试图重返这一市场,而且研发车型直指宝马3系奥迪A4、奔驰C级。这一车型将成为继捷豹XF和XJ之后的捷豹生产线上的第三款轿车车型。捷豹公司希望通过这一车型来吸引更多的年轻消费者,以实现市场的拓展。

捷豹全球品牌发展总监霍马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捷豹正在重返紧凑级轿车市场。但是对于正在研发的车型目前不能透露相关信息。捷豹更加注重公路车型的发展,目前还未有进入跨界车领域的打算。即将发布的紧凑级轿车将采用捷豹的核心技术研发,低价但不低质。

虽然关于这一紧凑级轿车的相关信息仍未透露,但是我们依然可以推测出这一车型的相关数据。作为与宝马3系竞争的车型,其车身长度将在4.7米左右。在动力配置上,该车型将配备XJ车型上使用的2.0L和3.0L汽油发动机和2.2升柴油引擎。在内部设计上,捷豹仍将采用富有英伦气息的设计风格,但是会增加驾驶室内部的高科技感,以保持与时代潮流同步。

目前,捷豹公司没有公布该紧凑级轿车的售价。但是该新款车型的售价应该会低于捷豹XF的售价。因此该新款车型的起售价应该在40,000美元(折合人民币26万元)至50,000美元(32.5万元)之间。

随着有关于该款车型的不断披露,消费者将会越来越清晰的了解到该款车型的具体情况。捷豹公司去年业绩实现了一定的突破。捷豹顺势开拓新市场,重返紧凑级轿车市场有助于捷豹的技术发展与业绩增长。相信捷豹的新车型不会让消费者失望。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