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丰田召回16款辆车型 因安全气囊存隐患

2013年01月29日 12:2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黄鹂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28日报道,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已宣布召回包括普锐斯凯美瑞卡罗拉在内等16款丰田热销车型。原因是上述车型安全气囊系统可能存在校准隐患。虽然此次召回涉及了丰田多种车型,但是召回数量仅有3235辆。

丰田召回16款辆车型 因安全气囊存隐患

2010款丰田红杉

丰田召回16款辆车型 因安全气囊存隐患

2012款 丰田凯美瑞澳洲版

丰田召回16款辆车型 因安全气囊存隐患

2011款 丰田Sienna

据悉,被召回的3235辆车型所安装的配件,如雾灯、座椅加热器、真皮座椅、后排娱乐系统均由美国东南部的丰田公司提供。出现隐患的原因很有可能是工人在安装真皮座椅、加热器和头枕DVD系统时,没有进行乘客侧安全气囊的校准测试。导致在发生事故后,安全气囊无法以适当方式打开或无法正常工作。

幸运的是这次仅有3235辆车受牵连。被召回的车辆必须尽快到经销商处进行排查和检修。

将被召回具体车型如下:

2009-2010款 丰田阿瓦隆、汉兰达混合动力车、FJ酷路泽

2009-2012款 凯美瑞、凯美瑞混合动力版、普锐斯、RAV4、TACOMA、4Runner

2009-2013款 VENZA、汉兰达

2010-2012款 红杉

2010-2013款 Sienna(塞纳)、坦途、卡罗拉

2012款 普锐斯V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