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丰田计划在欧洲寻求更多零部件供应商

2013年01月30日 17:04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Martin Shi 0人参与 0条评论

据德国《欧洲汽车周刊》日前报道,丰田汽车计划在全球同更多非日本零部件企业合作,尤其是将在欧洲寻求更多零部件供应商。

丰田欧洲CEO Didier Leroy向《欧洲汽车周刊》透露称:“我们正在寻求更多地同欧洲零部件供应商结成伙伴关系,程度远超以往。欧洲不少零部件企业有望在不久的将来成为丰田全球业务的伙伴。”其表示,当前丰田已经同德国博世、法国法雷奥和其他一些公司展开谈判。

而丰田欧洲采购和研发总监Masahisa Nagata指出,欧洲零部件企业在塑料处理方面位于世界前列,日本本土供应商在金属加工领域具备特长,两者各有优势。

随着丰田将不断提升车辆本土化生产率目标地位,该公司在欧洲市场销售的车辆所采用的零部件比例已经很大程度上“欧化”。例如丰田在欧洲市场上的Auris零部件中80%以上来自欧洲。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