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菲亚特业绩增长 未来将优化其欧洲业务

2013年01月31日 12: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ga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菲亚特近日公布了2012年第四季度的业绩。得益于Jeep车型销量的增长以及在欧洲的损失较为轻微,集团第四季度的利润增长了29%,其税前利润由去年同期的765百万欧元(折合人民币6500万元)增长至987百万欧元(折合人民币8400万元)。同时,菲亚特将该季度损失降低到了165百万欧元(折合人民币1400万元)。

菲亚特首席执行官马尔乔内表示,2012年菲亚特在欧洲市场蒙受738百万欧元(折合人民币6273万元)的损失,但在今年,菲亚特在欧洲的表现将有所好转。马尔乔内对媒体称,“由于2013年的欧洲市场的情况十分复杂的,菲亚特集团也在尽快调整,最迟在2016年,能在地区有所突破,同时达到我们的目标。”

此外,菲亚特还决定暂停2012年的分红,以维持公司的资金流动。当前其净工业债务为65.5亿欧元(折合人民币554亿元)。

菲亚特还将在完成对克莱斯勒的合并计划前,优化其欧洲业务。由于欧洲市场的循环周期缩短为六年,这意味着将需要增加16款车型以满足市场需求。这其中包括阿尔法•罗密欧SUV、小型的JEEP车型以及六款马萨拉蒂豪华轿车。这些车型的生产,能够减少菲亚特意大利工厂生产线的闲置问题。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