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东南12款新车将发布 主推自主品牌车型

2013年02月05日 07:20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东南12款新车将发布 主推自主品牌车型

东南汽车而言,2013年是个跨越的一年。1月31日晚上,东南汽车发布公布2013年的新车计划--共有8款新车上市,挑战15万辆目标。今后还有明确的4款车型推出,总共有12款车型,东南品牌将成为重中之重。

8款新车助推今年15万辆目标

东南12款新车将发布 主推自主品牌车型

“今年,东南将冲击15万辆目标,无论是销量还是品牌,都将达到一个新的高度。”东南汽车总经理左自生自信说,“三年后的2015年,也就是在SUV上市后,东南的目标要达到30万辆。” 据悉,东南汽车在2013年将陆续推出8款新车,包括:新款V3菱悦V5菱致1.5T车型(9月上市)、V6菱仕(4月上市)在内的三款东南品牌乘用车、改款得利卡希旺在内的两款东南品牌商用车型以及2013款三菱翼神(3月初上市)、三菱翼神·典雅版(3月中旬上市)和三菱翼神1.6L车型(今年下半年上市)在内的三款三菱品牌车型。东南汽车还会陆续推出V7、V8、DX3和DX5等多款车型。

“我们今后5年的产品都规划好了。”东南汽车董事长廉小强说,“东南汽车已经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东南12款新车将发布 主推自主品牌车型

从东南今后主推的车型来看,更多的倚重的是自主品牌,今年新推出唯一一款全新的V6菱仕也是东南品牌。目前东南品牌计划占到了东南7成以上的份额。

东南12款新车将发布 主推自主品牌车型

在刚刚过去的2012年,尽管受到9月开始的钓鱼岛事件的冲击,三菱品牌销量严重下降,但东南品牌弥补了这一损失,全年约完成11万辆,基本完成年初制定的计划。

东南汽车目前在售的车型并不算少,但2013年,东南计划用更多的新车来冲击市场,但大多数是改款车型。(网通社 2013年2月5日 广州报道)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