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五菱1月销量创新高 今年将再推多款新车

2013年02月05日 07:20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五菱1月销量创新高 今年将再推多款新车

对于上汽通用五菱而言,销量似乎没有最高,只有更高。最新的统计数据显示,在去年实现145.8万的年产销量后,上汽通用五菱在2013年1月延续去年旺盛的增长势头。截止到1月末,上汽通用五菱整车月销量15.39万辆,创出历史新高。其中“紧凑型商务车”五菱宏光持续热销,月销高达4.8万辆。为延续一直发展的势头,五菱今年还将推出多款新车

五菱之光和五菱宏光将改款

2012年国内微车共销售225.67万辆,同比下降0.07%。事实上,这对于包括上汽通用五菱在内的各个微车企业,都有不小的压力。面对依旧放缓的市场形势,上汽通用五菱计划在2013年推出多款新车,全面覆盖多个细分市场。据悉,常青树车型五菱之光也将进一步改善经济性和实用便利性,继续提升综合竞争力;而五菱宏光新车型将通过升级造型、空间、驾乘舒适性与操控性,满足用户对家用及商务等多功能的跨界需求,进一步强化五菱宏光“紧凑型商务车”的定位。上汽通用五菱销售公司总经理杨杰表示 “如何为消费者提供价值最大化的产品和相关服务,并获得他们的认同,是上汽通用五菱未来发展的压力,更是动力。”

五菱1月销量创新高 今年将再推多款新车

2012年的销量对比显示,五菱品牌仍然在扩大与其他竞争品牌市场份额的差距。当前拥有超过800多万用户的良好口碑,加上将在各个细分市场适时而生的多款新品,上汽通用五菱今年发展依然被业界看好。

宝骏品牌还需学习

五菱1月销量创新高 今年将再推多款新车

尽管开局良好,但上汽通用五菱总经理沈阳在一月举行的经销商年会上强调说——我们处在一个不进则退的阶段,我们有否重新创业的能力;上汽通用五菱需要用心坚持不懈,深刻关注客户和市场需求,在各个方面继续摸着石头过河。现在需要在商用车领域用更加有创新特色与性价比的产品扩大市场,继续保持领先地位;对于五菱品牌,要抓住当前做品牌的机遇期,给五菱品牌不断注入内涵、故事和文化,让产品“神形兼备”。沈阳认为在乘用车市场中,企业依然是“新兵”。“宝骏目前最需要的还是学习。向所有的竞争产品和竞争伙伴学习,跟所有的在这个细分市场上做的好的学习,学习,提高,再学习,这是最根本的。(网通社 2013年2月5日 广州报道)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