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曼恩商用车召回MAN TGX卡车 存爆胎隐患

2013年02月05日 09:09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2月4日,北京)日前,恩商用车辆贸易(中国)有限公司按照《缺陷汽车召回管理条例》的要求,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决定自2013年2月4日起,召回2009年3月至2011年7月生产的部分MAN TGX卡车,共计29辆。

曼恩商用车召回MAN TGX卡车 存爆胎隐患

本次召回范围内所涉及的车辆,由于制动钳自动调整机构工作异常,导致制动片和制动碟间隙减小,影响该部位通风和散热效果。如果散热不及时可能会引起制动部位过热,导致制动片和制动碟损坏,极端情况下可能发生爆胎,存在安全隐患。曼恩商用车辆贸易(中国)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制动钳、制动碟和制动片,以消除安全隐患。

曼恩商用车辆贸易(中国)有限公司将从2013年2月1日起通知相关客户与最近的曼恩授权经销商联系,进行免费检测和维修事宜。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