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菲亚特:绝不把阿尔法·罗密欧卖给大众

2013年02月05日 10:1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海梓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在汽车界,关于菲亚特将把阿尔法·罗密欧 品牌出售的消息此起彼伏,且最近日趋见长。甚至有谣言称菲亚特总裁马尔乔内已经决定把阿尔法·罗密欧 卖给竞争对手大众汽车。

“阿尔法·罗密欧 不会被出售,尤其不会卖给大众”,马尔乔内解释道。他强调,虽然菲亚特2012年在欧洲以及意大利销售惨淡,但为了振兴市场,菲亚特还是花费大的代价去投资新车型。从2004年到2012年,菲亚特为意大利经济创造了1万个工作岗位。

此外,马尔乔内海呼吁欧盟寻找合适的策略限制欧洲汽车产能。“我们得感谢自己的策略,所以在欧洲的工厂没有一家倒闭”,马尔乔内说。他还宣布菲亚特位于Grugliasco的工厂将转为生产玛莎拉蒂的豪华车,从而确保该厂的资源不被闲置。

在拥有极大潜力的中国,菲亚特也想强化投资。菲亚特打算把Jeep、玛莎拉蒂以及阿尔法·罗密欧一一带到中国市场,马尔乔内说道。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