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韩泰轮胎公布2012财报 销售额约400亿元

2013年02月05日 11:30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2月5日,北京)韩泰轮胎日前公布了其2012财年业绩报告。报告显示,韩泰轮胎2012全年销售额为70290亿韩元(约400亿元),同比增长8.3%。同时,营业利润也取得增长、达9129亿韩元(约52亿元),同比大幅增长57.9%。

2012年韩泰UHP轮胎销售额保持稳步增长、同比增长30.2%。在俄罗斯、独联体和拉丁美洲等新兴市场,韩泰UHP轮胎销售额同比大幅增长86.5%。

2012年韩泰轮胎与全球高端汽车制造商的协议合作量同比增长27.6%,为宝马新1系、新3系和林肯MKZ等高端车型提供UHP原厂配套轮胎。同时,韩泰轮胎也为奥迪大众克莱斯勒等品牌提供配套服务。特别在中国,2012年仅与奥迪签订的配套协议翻倍、同比增长156%。

“尽管受困于疲软的经济环境,韩泰轮胎仍坚持提供给全球消费者高性能和高品质的轮胎产品,我们也因此在2012年继续取得强劲的增长势头。”韩泰轮胎副会长兼全球首席执行官徐承和先生说道。

2013年韩泰轮胎将积极渗透汽车市场不断扩大的新兴市场,以及拥有稳定市场需求、替换胎市场持续增长的发达国家。据悉,韩泰轮胎2013年全球销售收入目标为7.369万亿韩元。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