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克莱斯勒1月中美销量 Jeep同比增长53%

2013年02月06日 09:42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2月6日,北京)近日,克莱斯勒集团公布了最新销售业绩:2013年1月在克莱斯勒集团在美国单月销量为117,731辆,同比增长了16%。截至2013年1月,克莱斯勒集团在美国销量已经连续34个月实现同比增长。

克莱斯勒集团在中国市场也实现稳步增长:Jeep®品牌2013年1月销量在华同比增长53%,连续25个月实现同比增长。Jeep®旗下车型指南者自由客同比增长75%;全新进口Jeep®大切诺基同比增长了13%。

今年,克莱斯勒将北美地区销售增长速度最快的7座豪华跨界SUV——全新道奇酷威,并以原装进口形式引入中国市场销售。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