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丰田上调利润预期 盈利或将达70亿欧元

2013年02月06日 09:4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日风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丰田汽车已经调高2012/13财年的业绩目标。该公司预计整个财年将赚取70亿欧元(约合人民币580亿元)的纯利润,与大众及通用的战火将持续延绵。

由于上个季度的利润增长超出预期,丰田汽车把2012/13财年的盈利预期目标调高至8600亿日元(约合69亿欧元,人民币580亿元)。丰田的乐观态度源于日元的贬值以及在美国销售的增长。

由于丰田很多车辆将继续在日本生产,弱势的日元对提高盈利能力非常有利。上个季度,丰田公司的净盈利达到100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66.5亿元),同比增加了近四分之一。

在争夺世界最大汽车企业的斗争中,丰田也暂时取得了领先。以同比销量上涨23%的成绩从总销量排行榜的第三重回第一,总销量达到975万辆(通用930万以及大众销量为910万辆)。丰田取得杰出成绩主要源于312大地震之后日本销量的回升,在萧条的欧洲没有失去前进动力,而在美国更是攻城略地。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