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奇瑞汽车1月销售60900辆 同比增长54.4%

2013年02月06日 13:50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2月6日,北京)今日,奇瑞汽车官方公布1月份销量数据。数据显示,奇瑞公司全球销量达60900辆,同比增长54.4%,其中国内市场销量达到50844辆,同比增长84.1%。

奇瑞公司总经理助理、新闻发言人黄华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奇瑞从2010年下半年开始实施以“追求品质、品牌和效益”为主要内容的战略转型。在营销体系建设方面,2012年以来,随着奇瑞在国内市场的产品、品牌和渠道等各项资源的整合调整逐步到位。

据黄华琼透露,2012年奇瑞的总销量虽然有一定程度的下滑,但全年实现净利润同比增长18%左右,实现了经营效益的稳步增长。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