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菲亚特与江淮合资 在合肥建厂-年内投产

2013年02月07日 07:11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菲亚特与江淮合资 在合肥建厂-年内投产

玛涅蒂·马瑞利作为菲亚特集团旗下子公司,其主营业务为生产及研发汽车零部件,并且在全球多个国家设有生产厂和研发中心。在2011年时玛涅蒂·马瑞利在湖南长沙便投建了一座生产整套排气系统的工厂(年产能为30万套),目前该工厂所产的排气系统主要供应给广汽菲亚特汽车。

近日网通社了解到:玛涅蒂·马瑞利计划在合肥市投建其在华第二座生产排气系统的工厂,其将与江淮汽车以及投资公司合肥凌大塘集体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出资投建,并且该工厂前期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年后便可进行投产。此前马涅蒂·马瑞利首席执行官Eugenio Razelli先生表示,未来(我们)将完成在中国投产包括灯光、车载电子系统和尾气净化等系统在内的多个产品,并且还将进一步扩大在华的生产力。

菲亚特子公司与江淮合资建零部件工厂 今年年内投产

菲亚特与江淮合资 在合肥建厂-年内投产

玛涅蒂·马瑞利计划在安徽省合肥市投建其在华第二家排气系统工厂,其将与江淮汽车以及投资公司合肥凌大塘集体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出资投建,所占股份比例分别为51%、37%、12%,未来该厂将制造整套的排气系统零部件,包括进气歧管、排气管、催化转换器和消音器。

玛涅蒂马瑞利在华工厂将达两家 年产排气系统120万套

菲亚特与江淮合资 在合肥建厂-年内投产

当合肥工厂建成后,玛涅蒂·马瑞利在华生产整套排气系统的工厂将达到两家,并且总产能将达到120万套,其中湖南长沙工厂年产能为30万套,合肥工厂初期年产能为47.9万套最终建成后年产能将达到90万套。(网通社 2013年2月7日 北京报道)

菲亚特与江淮合资 在合肥建厂-年内投产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