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丰田欲推全新两厢车 13万起售或将国产

2013年02月07日 08:3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ga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当下轻型运动轿车在日本市场表现低迷,以及年轻客户群体对大空间两厢车型的喜爱,丰田对此作出了积极调整。丰田将推出一款全新两厢车型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据悉,这款丰田全新车型将采用圆润的外形轮廓,以增加内部空间,同时,其售价将在20,000美元(折合人民币13万元)左右。

丰田欲推全新两厢车 13万起售或将国产

丰田86官图(日版)

据知情人士透露,丰田全新车型将着重于驾驶乐趣,其定位为丰田86的低端版本。该车将与2016年上市,并在全球市场销售。这款全新车型采用5门4座设计,搭载1.5升150马力发动机。依靠全新的掀背造型、后驱底盘以及新款自然吸气4缸发动机,这款新车将对丰田公司的入门运动车型进行重新定义。

丰田欲推全新两厢车 13万起售或将国产

丰田RUSH

有消息还表明,这款全新车型将采用部分丰田RUSH小型跨界车的外形设计风格,并降低了驾驶室高度和悬挂。而由于此前丰田与德国宝马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有人猜测,两家公司技术人员将在该车型的调校方面进行合作。

对于这款新车型,外界表示十分期待。与此同时,还有用户希望丰田能够在凯美瑞车型的基础上,开发一款四门掀背的后驱车型。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