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雪佛兰加强与俄企合作 助通用提升销量

2013年02月07日 10:3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ga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通用汽车希望通过与俄罗斯GAZ汽车集团的合作联盟,帮助雪佛兰继续保持俄罗斯最畅销外国品牌的地位。通用俄罗斯分公司总裁吉姆•博文兹表示,到2012年,雪佛兰已经连续第六年成为俄罗斯最畅销的汽车品牌。公司现在的目标是巩固与加强雪佛兰在俄罗斯的市场地位。

GAZ集团从近日起将开始生产雪佛兰爱唯欧三厢车型,并将于3月开始其两厢车的组装。其今年的目标为30,000辆紧凑型轿车。此外,GAZ还为大众以及奔驰公司生产品牌车型。

爱唯欧车型正在GAZ位于下诺夫哥罗德的工厂进行生产。此前,通用为此投资290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1.9亿元)对该工厂进行改造升级,同时通用公司对GAZ工厂的工人进行了培训,以满足爱唯欧的生产需求。

去年,雪佛兰以205,042对189,852的销售业绩战胜雷诺,成为俄罗斯国内最畅销的外国汽车品牌。2012年俄罗斯汽车市场销量冠军为雷诺-日产控股的伏尔加汽车旗下品牌Lada,销量为537,625辆。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