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日产COO等15人或讨论制定能源基本计划

2013年02月17日 07:4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姜茹楠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16日报道。能源基本计划为日本政府中长期能源政策的指针。15日,围绕能源基本计划,召开了有识之士会议。此前都是由综合资源能源调查会的基本问题委员会讨论制定能源基本计划,但是今后将由该调查会综合部会来进行此活动。而综合部会的成员有日产汽车的COO志贺俊之等15人。

综合部会的成员除了日产COO志贺俊之外,还有日本能源经济研究所的丰田正和理事长、日本综合研究所的寺岛实郎理事长、电力问题专家,青森县知事三村申吾,以及产业界、消费者以及自治体的代表等。而部会长将会由新日铁住金董事顾问三村明夫担任。

虽然该综合部会内没有电力公司的成员,但是,制定计划时,将会听取电力公司的意见建议。

日本经济产业相茂木敏充于15日的记者见面会中表示,“3月左右将会正式开始讨论如何制定能源基本计划。”

日本政府将会革新讨论的体制,并将重新审视民主党政权零核电站的政策。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