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宝马北美召回近57万辆车型 存熄火隐患

2013年02月17日 17:02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2月17日,北京)日前,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在网站上公布了宝马引擎熄火故障的相关内容。据美国《底特律新闻》消息,宝马将在美国以及加拿大市场召回近57万辆汽车。美国市场涉及车辆为50.4万辆,加拿大市场涉及车辆为6.5万辆。

召回原因是上述车型的蓄电池线束连接存在问题,可能会引起引擎意外熄火。当上述车辆使用达到一定年限后,保险丝盒的接线柱和蓄电池的线路出现老化,有可能会引发汽车蓄电池和保险丝之间存在短路。从而导致汽车电力无法正常供给,导致发动机意外熄火。

宝马北美召回近57万辆车型 存熄火隐患

宝马3

宝马北美召回近57万辆车型 存熄火隐患

2011款宝马Z4

据了解,召回车辆包括2007至2011款宝马3系轿车、轿跑、敞篷车和旅行车;2008至2012款宝马1系轿跑和敞篷车,以及2009年至2011年上市的宝马Z4跑车等。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