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进口大众公布扩网计划 将进驻四线城市

2013年02月18日 15:26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2月18日,北京)今日,大众进口汽车公布了2013年一季度的扩网计划。在华东区苏、浙、沪三省市内新开设13家4S店和经销商展厅,其中不仅包括在上海、杭州苏州、温州等重要城市的网点,更首次将网络布局下探至舟山、慈溪、湖州等四线市场。到一季度结束时,大众进口汽车在华东区的经销商销售网点将达到40家。

2012年10月30日,随着位于西藏拉萨、海拔3685米的广汇华创4S店的开业,大众进口汽车授权经销商已然遍布了全国所有行政省、自治区和直辖市。

对此,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大众汽车品牌总经理胡波先生表示,“此次在东部市场全新开设的经销商,进一步完善了大众进口汽车的销售服务网络。在2013年经销商网络布局进一步扩大的同时,我们一方面会注重网络布局的合理性。”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