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江铃重汽对太原重汽重组工作已全部完成

2013年02月18日 16:28 来源:山西晚报 作者:苏景岳 0人参与 0条评论

日前从山西省经信委获悉,太原重汽被江铃重汽重组的工作已经全部完成。收购完成后新的太原重汽将作为江铃的全资子公司,未来几年内,将形成5万辆重卡、5万台发动机的生产能力。

为从根本上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的技术和品牌问题,实现太原重汽可持续发展,公司于2012年与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由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收购太原重汽100%股权,对太原重汽实施兼并重组。日前,工信部2013年第6号《公告》正式通过了两公司重组相关变更事项,江铃重汽对太原重汽重组正式完成。

又讯工信部2013年第6号《公告》同时确认了,我省中航美运兰田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完成重组的变更事宜。工信部同意山西兰田专用车有限公司已列入《公告》的所有产品,企业名称变更为“中航美运兰田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山西兰田专用车有限公司是我省一家专用车生产的骨干企业,2011年公司先后与南京中航特种装备有限公司、山西煤炭运销集团装备产业有限公司合作,组建成立了中航美运兰田装备制造有限公司。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