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宝马在全球范围召回75万辆电气故障汽车

2013年02月20日 08:37 来源:盖世汽车网 0人参与 0条评论

据路透社报道,宝马公司和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日前宣布,正在全球展开多起召回,涉及75万辆电气故障宝马品牌汽车。

宝马此次召回范围包括:美国、日本、加拿大和南非等国,但未涉及德国和欧洲等国家。

2月16日,宝马向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递交了文件,宣布在北美召回近57万辆线缆故障汽车。随后,宝马又将召回范围扩大到全球。

召回的车辆中,504,545辆在美国,100,000辆在日本,65,285辆在加拿大,50,000辆在南非,总计71万辆以上。涉及车型包括2007年款至2011年款宝马3系轿车、旅行车、敞篷车和轿跑,2008年款至2012年款宝马1系轿跑和敞篷车,以及2009年款至2011年款宝马Z4跑车。

另外,在加拿大还召回1,800辆2012年款X1跨界车。宝马称在召回期间,该车尚未投放到美国市场销售。

文件显示,故障车辆的电池线缆连接器和车内一个保险丝盒端子随着时间推移发生老化,可能致使位于行李箱附近的电池和前部保险丝盒之间的电气连接断开。在上述情况下,车辆可能失去电力,导致发动机意外熄火。

宝马表示故障已经在加拿大造成一起轻微的碰撞事故,但未发现人员伤亡。宝马计划从3月开始向车主发出通知,经销商将为车主免费更换电池线缆连接器。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