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定制宝马760成为英国王储查尔斯新座驾

2013年02月21日 10:3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水滴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如果当初夫人卡米拉摇上了车窗,那么英国王储查尔斯恐怕也不会有今天的烦恼。2010年秋,王储和夫人乘坐一辆捷豹(Jaguar)在伦敦遭遇反对大学学费上涨的游行示威。当时,示威人群向他们的座驾投掷彩色烟雾弹和瓶子。透过开着的车窗,一名示威者甚至使用木棍袭击车内的卡米拉。这起事件引来了对于苏格兰场的极大愤慨。看来,王储必须拥有一辆像样的座驾。而谁能造出全世界最好的汽车呢?没错,德国人!

定制宝马760成为英国王储查尔斯新座驾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早在去年12月,伦敦警方就为查尔斯王储订制了为其量身打造的宝马760轿车。据悉,这款类似于詹姆斯•邦德座驾的轿车未来将成为查尔斯王储的公务用车。而这也打破了英国王室的一个禁忌: 到目前为止,王室在正式场合仅使用英国品牌的轿车。不过,德系轿车作为私人用车十分受到王室成员的青睐,特别是奥迪

定制宝马760成为英国王储查尔斯新座驾

2013款 宝马7系

王储的这款特制宝马不禁让人联想到电影《007》中邦德的座驾:夜视系统、150米外远程启动,还有机枪。此外,在遭遇火情时,该车配有自动灭火装置;车内或车外产生有毒气体时会自动报警,与此同时,所有车窗也会自动关闭。一款特制氧气管负责为车内输送新鲜空气,这样一来,车内的乘客就不必开窗通风了。乘客还可以通过车内搭载的麦克风与车外人员对话。遇到绑架时,该车的后备箱可以通过警察中心的无线电遥控被打开,以便车内人员逃生。

相信这样一款无所不能的宝马足以让查尔斯王储安心了。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