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奔驰换代S级三季度推出 搭最新技术(图)

2013年02月22日 07:10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奔驰换代S级三季度推出 搭最新技术(图)

目前在售的奔驰S级车型已到了其生命周期的末端,而全新一代车型也将有望在今年第三季度推出。近日网通社了解到,奔驰换代S级车型将会采用多项最新的技术(如主动巡航系统和自动悬架调节系统等)。除此之外,新车推出后还将衍生出加长版和敞篷版等车型。

换代S级今年3季度推出 衍生5款车型

奔驰换代S级三季度推出 搭最新技术(图)

奔驰S级将在今年3季度进行换代,S级换代车型会有5款衍生车型并且都将采用S级平台(MRA后/四驱平台)打造,5款车型包括:全新标准版S级轿车、全新长轴距版S级轿车、新普尔(Pullman)加长版、全新S级Coupe、全新SL级敞篷跑车。

新车外观/配置全面升级

奔驰换代S级三季度推出 搭最新技术(图)

全新S级车型将使用LED光源,前灯的造型和更大的进气格栅使得新S级看上去更具“杀伤力”,在尾部的后备箱盖上多加了一排刹车灯,并且两侧的刹车灯和转向灯的形状改用“三道杆”设计。

奔驰换代S级三季度推出 搭最新技术(图)

最新的车距侦测及主动巡航系统在30-199km/h的车速状态下会自动启动,并将车辆控制在该车道之内,提供主动巡航系统。同时魔力驾驶控制系统和自动悬架调节系统会根据前方道路的情况做出反馈,以保证完美的操控性和舒适性。以上功能都是由前方的两个摄像头提供信息,其可探测到前方约0.5米到1.4米,最大精度可以探测到1~2厘米的起伏。

奔驰换代的新S级车型还将会是德国豪华车型中的技术标杆,其衍生出来的5款车型也将在各自的细分市场中具有一定的竞争力。(网通社 2013年2月22日 北京报道)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