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通用未来5年将在韩国投资超过70亿美元

2013年02月25日 08:0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日风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 据德国媒体报道,美国通用汽车在韩国制造自己旗下的首辆全电动汽车。与其在欧洲的子公司欧宝陷于困境难以自拔相比,通用将为全电动车项目投资50亿美元。

据韩国首尔消息,通用汽车将在未来五年给其韩国子公司投资超过70亿美元。目前通用汽车在韩国拥有5家生产工厂,部分新车型将在建设中的第六家工厂中生产。根据周五发布的消息,通用旗下首款全电动汽车也将在新建设的韩国工厂中生产。

虽然美国市场的复苏刺激了通用汽车销量的增长,不过由于在欧洲等地的不佳表现,以及丰田汽车的强势反弹,通用汽车被丰田重新超越,失去了汽车产量世界第一的位置。

与通用在韩国的大力投资相比,其欧洲子公司欧宝则冰火两重天。去年欧宝出现18亿欧元的亏损,为了扭亏许多欧宝工厂都在减产停产,整个生产状态陷于停滞状态。而欧宝在波鸿的公司原计划在2015年实现停产,目前看来,停产时间表有很大的可能将提前。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