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保时捷设计师加盟奇瑞任总监 年薪翻3倍

2013年02月26日 07:1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梁爽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获悉,前保时捷设计师Hakan Saracoglu已正式加入奇瑞汽车,任职奇瑞上海设计中心董事,他的加盟也将主导奇瑞未来产品的设计方向。

保时捷设计师加盟奇瑞任总监 年薪翻3倍

Hakan Saracoglu

Hakan Saracoglu并不完全是一个家喻户晓的名字,这位47岁的设计师曾就职于世界多家顶级汽车厂商从事设计工作,有着15年的工作经验。他曾负责设计过BoxsterCayman911、911 GT2 RS以及918 Spyder等车型。Hakan Saracoglu本次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公司将重新定义,他也会利用自己此前丰富的经验去发现奇瑞品牌的特点,逐渐开发出品牌独有的风格。

目前,越来越多的设计师从世界各地转战中国,Hakan Saracoglu也是其中之一,据说工资将高于他们在欧洲或美国三倍之多。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