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凯迪拉克三年投放10款新车 五款将国产

2013年02月26日 07:19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凯迪拉克三年投放10款新车 五款将国产

2月25日晚,凯迪拉克在广州举行的全新豪华轿车XTS车型上市发布会上,凯迪拉克全球副总裁鲍勃·福克森对外宣布:在未来3年内,凯迪拉克将推出10款车型,其中包括XTS、ATS等全新及换代车型,并将在未来5年中,每年带来一款全新车型进行本土化生产。

XTS领衔 凯迪拉克将国产5款新车

凯迪拉克三年投放10款新车 五款将国产

【提升产品竞争力 凯迪拉克将在华国产5款新车】

随着全新豪华轿车XTS的上市,这一车型也成为凯迪拉克即赛威之后,又一款在华实现本土化生产的车型。网通社记者采访凯迪拉克全球副总裁鲍勃·福克森后获悉:凯迪拉克XTS作为上海通用战略部署下的重要一步,未来将以XTS为开端,形成未来5款全新的国产车型,从而实现凯迪拉克提升在华的市场竞争力。

上海通用官方人士此前便已表示:在2017年前凯迪拉克XTS、ATS、SRX以及CTS等车型都将陆续实现国产,进而使得其在国内的产品线更为丰富。另据业内人士分析:凯迪拉克通过在华国产化以提升旗下车型的竞争力,令其在国内的细分市场中有着更多的市场份额。

复兴凯迪拉克品牌 3年推10款新车

凯迪拉克三年投放10款新车 五款将国产

【实施凯迪拉克品牌复兴计划 将推出投产新车】

自去年10月9日,通用汽车任命了首位“凯迪拉克全球副总裁”以来,凯迪拉克便已正式部署其“品牌复兴计划”。在未来的3年内,凯迪拉克有望推出包括XTS、ATS、全新旗舰轿车、小型SUV以及ELR等10款车型,从而提升打造其全球品牌化的定位。

凯迪拉克三年投放10款新车 五款将国产

【凯迪拉克XTS领衔 三年内将推10款全新车型】

福克森此次宣布的产品投放计划,可谓是凯迪拉克有史以来最为密集、最多车型的一次。通过这样的举措,将有助于凯迪拉克在全球主流市场的销量提升。此外福克森还表示,中国作为凯迪拉克在美国之外的最大市场,这些车型将以中国作为重点市场进行发布推广,从而实现凯迪拉克品牌的复兴之路。

凯迪拉克计划通过多款车型的引入和投放,加之采用适宜本土化的优秀设计、先进的技术以及具备出色经济性的动力系统,使其实现2015年在华销量10万台的销量目标、2020年达到10%的豪华车市场占有率。(网通社 2013年2月26日 广州报道)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