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雅阁在NHTSA碰撞测试中获最高安全评级

2013年02月26日 07:5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白荻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日本媒体消息 本田美国公司2月21日发布消息称,新款雅阁coupe (ACCord coupe)在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碰撞测试中,荣获五星最高安全评级。

雅阁在NHTSA碰撞测试中获最高安全评级

NHTSA通过3个测试项目对汽车的安全性进行测试,分别为全宽度正面碰撞测试(车速56km/h)、侧面碰撞测试(车速62km/h)及翻滚测试,用五星评级法评定各项测试结果,并给出综合评价。

另外,NHTSA在2010年10月引入了新的碰撞测试方法。例如,以前驾驶席上只放置男性的假人模型,而新测试中代表女性的假人模型被放置在副驾驶席上。在侧面碰撞测试中采用柱碰测试的同时,对防碰撞技术进行评价。新的评价标准与旧标准相比更为严苛。

新款雅阁coupe(accord coupe)在正面碰撞测试及侧面碰撞测试中,驾驶席、副驾驶席均分别获得5星最高评价,翻滚测试同样获得5星最高评价。

根据上述测试结果,新款雅阁coupe(Accord coupe)在NHTSA碰撞测试的综合评价中获得五星最高安全评级。本田美国公司副总裁对此结果评价称,“本田一直致力于提高汽车安全性,最高安全评级是对我们工作的最好验证”。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