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劳斯莱斯美国召回27辆幻影 存起火隐患

2013年02月26日 10:51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原标题:劳斯莱斯存起火隐患召回 未涉及中国市场

网通社2月26日报道 劳莱斯莱斯旗下幻影车型作为超豪华轿车,在技术上代表了劳斯莱斯品牌最高标准,而近日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证实,劳斯莱斯在美国地区紧急召回27辆幻影车型,其涉及车辆主要为2013年款车型。

劳斯莱斯美国召回27辆幻影 存起火隐患

提货周期6个月 中国市场暂未涉及

对于劳斯莱斯幻影车型此次在美国召回,国内所售车型是否存在类似问题,网通社与劳斯莱斯官方人士进行了沟通,但对方并未就此事给与回复。

劳斯莱斯美国召回27辆幻影 存起火隐患

进而网通社记者走访了部分劳斯莱斯经销商,询问关于幻影车型的销售情况,一位销售人员向记者表示:“目前幻影车型采用全定制化并由英国进口,在国内从定制到提车需6个月的时间。”当记者问及幻影车型在美召回的情况,对方表明:“对于海外召回车辆,我们目前有所了解,但暂时未接到厂商的任何通知。”

存起火隐患 劳斯莱斯幻影美国召回

据了解,此次召回原因处于2012年11月至2013年1月18日期间所生产的幻影车型中,存在防加错油装置漏装,致使油箱及易加入柴油并使静电无法释放,最终或将导致汽车起火。虽防加错油装置漏装汽车仍可工作,但发动机容易起火,无疑使得汽车安全性大大降低。

劳斯莱斯美国召回27辆幻影 存起火隐患

车辆进行召回,在某种程度上表明其本身存在安全隐患。因此网通社在这里建议,如有购买幻影车型的车主,发现车辆生产日期在2012年11月至2013年1月18日期间,应及时与当地经销商取得联系,以保证车辆自身安全。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