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Jeep新广告曝光 8名尤文图斯明星加盟

2013年02月27日 14:57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Jeep在北美推出最新一季广告。这篇名为《永不止步》的广告片专为2013款牧马人打造,“演员”阵容包括布冯、皮尔洛在内的八名尤文图斯冠军球员。

在广告片中,尤文图斯队的八位球员,在JEEP牧马人的陪伴下,挑战高海拔的足球比赛。而Jeep牧马人带球越过每一道极限、到达不可逾越且极其隐蔽的越野“极地”的精彩镜头,更是让人大呼过瘾。这也为喜爱挑战和冒险的人创造了一项新的“极限运动”。

在中国,除了广告中的主角2013款Jeep牧马人已经开始销售,2月底,Jeep牧马人摩崖版车型也将引入国内,这款基于Rubicon基础上重新设计和调校的车型,不仅在外观内饰方面有所创新,而且为后轴配置了Trac-Lok限滑差速器,并装备岩石保护杠,以提升其四驱性能。

除了与尤文图斯的亲密接触,Jeep牧马人作为美国国家篮球队的官方用车,特地推出的Jeep牧马人梦十珍藏版。

据了解,Jeep还决定邀请皮尔洛作为品牌今年的全球大使,皮尔洛将参与Jeep品牌的相关拍摄和活动,在之后的时间里,大家会有更多的机会看到这位球星与Jeep牧马人相伴的风采。

另外,Jeep还顺势推出有奖活动,对于中国的消费者,现在购买Jeep全系车型,就有机会赢取“尤文图斯俱乐部VIP之行”的名额,飞往意大利亲临尤文图斯比赛现场。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