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凯迪拉克“复产”V16车型 PK布加迪威航

2013年02月28日 07:53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凯迪拉克“复产”V16车型 PK布加迪威航

V-16车型凯迪拉克历史上最顶级的产品,自1948年停产后,凯迪拉克在旗舰超跑车型领域一直处于空白状态。近日网通社了解到凯迪拉克即将“复产”V-16车型,在丰富其产品线的同时,也使经典的V-16车型得以延续。新车型将搭载13.6升V16引擎,推出后将与布加迪威航竞争。

新车搭载V16引擎 功率达736.2KW

凯迪拉克“复产”V16车型 PK布加迪威航

新款车型将搭载13.6升V16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736.2kw,最大扭矩更是达到了惊人的1356N·m。该款引擎还安装了发动机闭缸技术,在正常驾驶时,其只有12个气缸在工作,而需要激烈驾驶时,16缸发动机的强劲动力将会完全爆发。

新车将与布加迪威航竞争

凯迪拉克“复产”V16车型 PK布加迪威航

新款凯迪拉克V-16车型,将搭载一台“庞大”的13.6升V16引擎,该款发动机在最大输出功率上,与布加迪威航所搭载的8.0T W16四涡轮增压发动机不相上下,而峰值扭矩更是比威航所搭载的增压引擎高出106N·m,新车型在上市后将成为布加迪威龙有力的竞争对手。

凯迪拉克将推新旗舰轿车 丰富产品线

凯迪拉克“复产”V16车型 PK布加迪威航

作为豪华品牌之一的凯迪拉克,因其高超的造车工艺及豪华的配置,备受业界关注,而其在V-16车型停产后,一直没有推出顶级旗舰车型。近年随着凯迪拉克众多新车型的发布,使其产品线日渐完善。V-16车型的“复产”,填补了其在顶级旗舰超跑车型的空白,进一步丰富了产品序列,已几乎覆盖各个级别。

自1948年凯迪拉克V-16车型停产至今,其一直没有推出一款顶级旗舰超跑车型,而新款V-16顶级车型的推出,填补了这一市场空白,并在吸引更多人群观注的同时,也将证明其豪华品牌的实力。(网通社 2013年2月28日 北京报道)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