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丰田将向俄罗斯出口美产Venza 增加盈利

2013年02月28日 10:2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天宇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丰田汽车公司为了扩大其在俄罗斯以及乌克兰的产品线,将在上述两个国家引入美国产Venza。作为现在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将美国本土产品出口到海外成为丰田又一个盈利模式。

丰田将向俄罗斯出口美产Venza 增加盈利

丰田汽车2月26日宣布,其将于今年4月份开始向俄罗斯与乌克兰出口在美国工厂组装的Venza车型,最初目标是每天向上述两个市场出口5000辆车,丰田汽车北美公司总裁Shigeki Terashi在声明中表示称:“将Venza出口将有利于丰田公司北美公司利益,将有助于巩固在美国的生产基地。”

丰田将向俄罗斯出口美产Venza 增加盈利

2013款 丰田Venza

丰田2012年从美国向全球21个国家共计出口了12.4万辆汽车,创下历史最高纪录,与2011年的汽车出口量相比骤增45%。

即将出口的Venza是在丰田公司位于美国肯塔基州的乔治敦(Georgetown)工厂生产,该工厂拥有6,600名员工,是丰田在日本本土以外规模最大的工厂。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