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意大利政局持续动荡 菲亚特业务受影响

2013年03月01日 07:03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Ryan 0人参与 0条评论

据《底特律新闻》报道,近日意大利议会选举出现的僵局引发了欧盟及国际社会的担忧,而对于正在为保持盈利而苦苦挣扎的菲亚特集团也无异于雪上加霜。

今年1月份,菲亚特集团在欧洲市场的销量较去年同期下跌了12%,在意大利本土市场的销量更是下跌了18%。人们担心,政局的动荡可能导致意大利本已严峻的经济形势进一步恶化,并不可避免地对菲亚特集团产生冲击。

菲亚特股价在过去一个月中下跌了将近12%,惠誉国际也于本月25日将菲亚特的信用评级从“BB”下调至“BB-”,并指出该集团近期的战略规划存在大量的执行风险,并需要数年时间才可能取得成效。

菲亚特集团CEO马尔乔内去年10月份概括了该集团未来的发展规划,准备向其未被充分利用的意大利工厂投入大量资金,以便生产利润率更高的豪华车及跨界车,业内分析师对这一规划反应平平,指出豪华车的销量也处于下滑之中。

经销商
北京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