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欲促日产在美工会化

2013年03月01日 10:0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姜茹楠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28日报道,日产汽车美国田纳西州工厂的工人于26日与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UAW)的代表就工厂工会化进行会谈。UAW现在欲促使美国国内的两家日产工厂工会化。

UAW从去年春天起,便与日产美国密西西比州工厂的员工就工会化问题进行协商。

在此次与田纳西州工厂工人会谈后,将进行投票活动决定是否工会化。普通情况下,只要过半数的工人同意的话,便可以工会化,但是,大多数情况下,协商会在投票前谈崩。

日产宣传负责人表示,“最终选出工人代表的是他们。”

UAW表示,现在田纳西州工厂和密西西比州工厂都没有决定投票的日期。但是,说服工人同意投票的工作还在进行。

UAW在过去的30年里一直在尝试使海外汽车厂家在美工厂结成工会,但都以失败告终。

田纳西州工厂至此已经进行了2次有关是否结成工会的投票了,但每次都因为反对票过半而宣告失败。而密西西比州的日产工厂至今为止还没有举行过投票。

经销商
北京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