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本田欲在本土设立新整车厂 50年来首次

2013年03月05日 08:1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天宇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尽管过去几十年来,本田公司一直致力于开拓日本本土以外的海外市场并在数十个国家建立了自己的工厂,本田计划在日本寄居町(Yorii)兴建一座新整车厂,这是该公司50年来首次在本土建立新工厂。

本田欲在本土设立新整车厂 50年来首次

当前日元走软,对日本车企出口盈利有辅助作用。本田计划扩大在日本产能,正着手兴建一座年产能250,000辆的新厂。寄居町工厂的规划最早2010年7月曝光,当时本田宣布将扩大小型化节油车的生产。

本田表示,新厂将采用更多节能高效技术,提高飞度等紧凑型车的产量。后者是本田目前在日本市场最畅销的车型。不过本田没有言明具体将投产的车型,也没有给出投产的时间节点。

1964年,本田在东京附近的狭山(Sayama)工厂开张运行。由于本田在日本的三座工厂足以满足日本市场低迷的需求,因而自此本田未在日本兴建新厂。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