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成都吉利将发力中东 批量出口578辆SUV

2013年03月05日 16:02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成都吉利生产的578辆SUV将发往沙特、伊朗、科威特等中东国家,其中500量出口沙特阿拉伯,吉利就此实现SUV批量出口。

成都吉利将发力中东 批量出口578辆SUV

吉利成都公司是成都国际汽车城培育的百亿企业之一,成都制造的吉利GX7是吉利汽车全球鹰品牌首款SUV车型,它的造型由世界著名设计大师乔治亚罗与吉利研发团队联袂完成。GX7经过历时三年的研发,在个性化的外形、人性化配置、灵活高效的空间、全方位的安全呵护和出色的驾控性等方面均做出了努力,该车型2012年销量达到3.5万辆。

“今年以来,公司生产的SUV受到了海外市场的欢迎,尤其在中东国家得到很好的用户评价,也使得今年出口订单不断飞来:1月18辆,2月578辆,3月400辆。现正在装载发运的500辆全新吉利SUV,就是2月海外订单中的一部分,该批车将发往中东,出口到沙特阿拉伯”。吉利成都公司副总经理冯旭红兴高采烈地告诉笔者,“这批新车通过成南、遂渝高速公路运至重庆港,然后经长江水路运往上海,最后在上海港出海运往目的地国家。”

另据笔者了解,此次500辆汽车出口沙特,是迄今四川省单批量出口汽车最多的一次。该批SUV出口产值在7000万元以上。

冯旭红介绍,2013年,吉利成都公司GX7车型计划产销9万辆,由此吉利成都公司年产值预估将达110亿元。“我们计划出口汽车1.2万辆,力争达到2万辆。今年出口产值将超过20亿元。吉利成都公司将为成都经开区着力打造全省千亿元产业园在海外市场做出突出贡献。”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