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丰田或将改组高层 以扭转危机增竞争力

2013年03月05日 16: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0人参与 0条评论

原标题:丰田汽车准备改组高层 以扭转危机应对竞争对手

据外媒报道,有知情人士透露,日本丰田汽车最快将于本周改组高层,因社长丰田章男试图取消刻板的决策制度。而丰田发言人Ryo Sakai表示,“目前不能就此事的时间或内容发表评论。”

现年56岁、于2009年掌舵公司的丰田章男,已经削减了董事数量,并给予那些负责日本以外主要市场的高层主管们更大的权力,致力于在公司经历一系列危机之后把关注点重新放在产品质量和生产灵活性上。

下一轮整顿旨在以丰田章男的改革方案为基础,抵挡来自主要对手福斯汽车(大众汽车, Volkswagen) 、通用汽车现代汽车等的激烈竞争。丰田章男的改革方案已帮助丰田重新成为全球最畅销的汽车制造商。

一名消息人士表示,在接下来的调整中,丰田希望给予连锁店管理人员更大的日常决策权,以便让执行副总裁有精力专注于战略考虑。由于计划尚未公开,该消息人士要求不署名。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