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韩国市场销售最快的二手车品牌排行榜

2013年03月06日 08:4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倪戌冰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专业二手车企业SK encar公布了自今年1月至2月在其主页上对产品销售时间的调查结果,狮跑R 2012年款以平均每14.4天就卖出一辆的记录排在第一位。

SK encar 1-2月 销售速度最快韩国二手车
顺序 汽车品牌 车型 年份 每辆车售出平均所需时间(天)
1 起亚 狮跑R 2012 14.4
2 现代 邦太2 2012 15.6
3 GM大宇 乐驰 1998 17.3
4 起亚 K5 2012 17.8
5 起亚 索兰托R 2011 17.8
6 现代 伊兰特MD 2012 19.0
7 现代 新伊兰特XD 2003 20.2
8 现代 君爵HG 2012 20.3
9 起亚 索兰托R 2010 20.4
10 双龙 雷斯特 2003 20.5
制表:凤凰汽车

韩国市场销售最快的二手车品牌排行榜

最近2个月内,SK encar以100多辆注册汽车为对象进行统计调查,狮跑R依靠着SUV的人气获得了极大的关注。在冬天,选择四轮驱动的消费者也有所增加,因此除狮跑R以外,索兰托R、雷斯特等也均排在销售前列。

邦太2 2012款以每15.6天就卖出一辆的速度上升至第二位。邦太2 在去年最畅销韩国产二手车排行中同样获得了第二位,看来今年也延续了去年的人气。

韩国市场销售最快的二手车品牌排行榜

排在第三位的乐驰1998年款(17.3天/辆)也十分引人注目。作为已出产15年的二手车却仍能排在第三位,的确是件令人意外的事,而原因则是碍于经济消沉而选择价格低廉的轻型车的消费者增多。根据SK encar方面的数据,乐驰1998年款每辆只需100万韩元,价格低廉,消费者购买二手车没有负担,再加上轻型车有种多种多样的优惠政策且维修费低廉,从经济层面上,好处多多。初学驾驶者可以选择此款汽车作为自己练习驾车的第一辆汽车,没有购买负担,而1年后也会有许多消费者再次卖出汽车,供求也可以得到持续平衡。

SK encar网络事业部部长朴宏奎表示,“看来碍于经济消沉和高油价带来的余波,出产年份已久的轻型车也受到了消费者们的广泛关注”,“最近,比起在意他人的视线,消费者们更注重依据自己的购买意愿选择汽车,不仅仅关注价格,还会考虑到维修费、税金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理性消费,注重实利”。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