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奥迪A3三厢版2014年将在佛山工厂投产

2013年03月07日 09:58 来源:京华时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三厢版奥迪A3的路试谍照。本周一,记者获悉,这款车型有望在今年4月份举行的上海车展上首发。三厢版奥迪A3是继Q3后奥迪的又一款重磅国产车型,2014年将在一汽大众新建的佛山工厂投产。

据介绍,三厢版奥迪A3沿用了奥迪全新的家族设计,其前脸造型与两厢版基本相同,圆润的车尾设以及车身造型和线条都接近于奥迪A4,有很强的动感。高配版可能会有全景天窗设计。车身尺寸方面,奥迪A3三厢版长度达4440毫米,轴距为2650毫米左右,比现有的掀背版奥迪A3空间要宽大。在动力方面,预计三厢版A3将选择1.4TSI和1.8TSI两种动力版本,以后还将继续推出2.0T发动机版本。

按照一汽大众奥迪一款车型的引进流程,目前三厢版A3已开始生产前的道路试验。一汽大众佛山工厂将于今年9月份建成投产,三厢版奥迪A3将是奥迪在此新工厂投产的首款车型。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