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福特在北美召回23万辆MPV 因锈蚀问题

2013年03月08日 07:49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Martin Shi 0人参与 0条评论

据美联社报道,由于座椅存在锈蚀松脱隐患,福特宣布在北美地区召回23万辆MPV。

3月7日,福特表示正在召回230,000辆福特Freestar和水星Monterey MPV,车款为2004年至2007年款。其中在美国市场涉及196,500辆MPV;其他市场为33,500辆,主要集中在加拿大。

上述车型主要用于美国和加拿大寒冷地区,公路上采用防冻盐。福特女发言人Kelli Felker表示,故障车辆第三排座椅的底座支架出现锈蚀,可能导致座椅松脱。经销商将为故障车辆更换支架,并在后轮上方安装挡板,达到防水防锈的效果。

福特称,目前尚无任何有关该故障造成事故或伤亡的报告。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