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电装车载无线充电器4月开售 售价985元

2013年03月08日 08:1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白荻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日本媒体消息 日本电装公司日前宣布,将于4月1日在日本国内开始发售首款车载无线充电器。以前,智能手机如要在车内充电,需要通过充电线将智能手机与充电器连接起来。新充电器仅需将智能手机放在板状的充电器上便可充电。

电装车载无线充电器4月开售 售价985元

本次发售的无线充电器为普锐斯专用,售价为14,910日元(约合人民币985元)。日本国内的丰田经销店及电装服务站、汽车用品商店均有销售。本次新充电器着重设计,与普锐斯中控台形状相匹配,并采用与车内相应的颜色和材料。

电装车载无线充电器4月开售 售价985元

该无线充电器适用于符合无线充电标准Qi的智能手机。在日本国内,支持Qi充电标准的智能手机有14种,预计今后符合此充电标准的手机将会越来越多。不支持Qi充电标准的智能手机,也可通过安装具有该规格充电功能的外壳,使用该充电器充电。

电装表示,今后还将扩大范围,推出适配其他车型的车载无线充电器。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