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汽车成2012年德国最重要出口商品 占17%

2013年03月08日 10:1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日风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德系车尤其是德国本土生产的汽车受到世界各国消费者的热捧,在2012年产自德国的汽车出口总额占据德国出口贸易总额的17%,成为德国第一大出口商品。

汽车成2012年德国最重要出口商品 占17%

根据德国统计局的数据显示,2012年德国汽车以及汽车零配件出口总额达到1900亿欧元。占据德国当年出口总额的17.3%,成为德国最重要的出口商品。与前一年相比,汽车及汽车零配件的出口总额上升了2.4%。

与此同时,德国也进口大量的汽车及汽车零配件产品,进口总额达到842亿欧元,位居德国所用进口行业第三位。

据统计,紧随汽车及汽车产品之后位居第二位的出口种类是机械产品,占德国出口总额的14.9%,第三位的化工产品,占出口总额的9.5%。而占据德国进口总额第一位的是石油及天然气,进口总额为974亿欧元,占比为10.7%,另外一项超过汽车及零部件进口的总额的是计算机、电子及光学产品。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