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东风雷诺建设周期或28个月 将平台共享

2013年03月11日 08:25 来源:广州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记者昨日获悉,8日武汉市环保局在其官方网站上披露了更多关于雷诺国产化的细节。据悉,东风和雷诺早在2011年重启合作洽谈,按照安排其在武汉投资超过72亿元的15万辆乘用车项目建设周期锁定在28个月。

未来外方 联盟所有车型可共平台

在武汉市环保局官网上的公示显示,东风雷诺项目计划在当地整体征地2691.56亩,在本月22日前征求公众对项目的意见和看法。

公示文件指出,经过双方洽谈商定,东风与雷诺计划通过重组三江雷诺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东风和雷诺各持 50%股权, 注册地变更到武汉。

据悉,建成后将年产15万辆乘用车(包括SUV、MPV整车以及 配套发动机),项目总投资高达720983.66万元,全厂职工定员3544人,建设周期预计为28个月。

据上述公示介绍,基于“雷诺-日产”联盟未来几年所有车型将共享平台,并且在很多技术领域共同持有知识产权,雷诺充分认识到中国市场的重要性,将中国市场本地化生产作为其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