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荣威、MG销售分网 销售大区缩减至5个

2013年03月12日 09:49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孙金凤 0人参与 0条评论

记者日前从上汽乘用车公司获悉,3月起,上汽乘用车公司开始实施新的组织机构调整。调整后,荣威MG从以往的品牌分开运营,到销售也全面分开运营。同时8个销售大区缩减为5个销售大区。

上汽乘用车相关人士介绍,鉴于目前荣威和MG双品牌下产品的日渐丰富,能否支撑销售层面的分网运营。据介绍,2012年,荣威品牌实现销售12万辆左右,而MG也实现了全年8万辆的销量。根据调整,上汽将分别成立荣威品牌运营中心和MG品牌运营中心,两个品牌的市场和销售职能完全分开。此前荣威和MG两个子品牌采取一体化运作,上汽乘用车销售部同时负责两个品牌的销售,市场部同时负责两个品牌的市场推广。 “实行分网销售是为了更好地运行双品牌,强化荣威和MG两个品牌定位的差异化,加强对终端市场的反应能力。”

据介绍,今年上汽荣威和MG品牌均有新车型上市。其中MG5将推出1.5T车型,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而荣威则会推出全新荣威550。该车将于4月上海车展亮相,预计5月上市。新车将搭载1.8T发动机配合DCT双离合变速器,并配备启停装置,强化550在同级别中的竞争力。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