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宝马公司或将聘用前奥迪销售总监萧绅博

2013年03月14日 08:1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有知情者透露,宝马计划聘请前奥迪公司销售总监萧绅博,以加强其在豪华车市场的领先地位。

宝马公司或将聘用前奥迪销售总监萧绅博

萧绅博可能将在今年4月加入宝马集团担任高管职位,直接向宝马CEO诺伯特•雷瑟夫汇报工作。据悉,目前双方谈判尚未结束,宝马很可能在3月14日讨论本次任命。而宝马公司发言人比尔•麦克安德鲁斯表示,宝马不会对“个人猜测”发表评论。

现年53岁的萧绅博1984年就曾进入宝马,在营销和销售部门任职。1994年其转入保时捷,并于2003年出任保时捷北美CEO职务。2008年,在他成为奥迪销售总监的第一年里,奥迪公司的汽车销量突破100万辆,促使奥迪成为大众汽车集团最大的利润来源。

萧绅博在奥迪汽车公司担任销售总监近四年多的时间里,帮助奥迪在欧洲市场获得了更多的市场份额,并提高其在美国和中国地区的销量。位于法兰克福的梅茨勒银行分析师于尔根•皮佩尔表示,“萧绅博是一个杰出并富有天赋的人,在他担任销售总监时,奥迪呈现出持续增长的态势。”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