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标致雪铁龙董事会规模缩小 人事将变动

2013年03月14日 15:1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Doris W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根据海外媒体报道称,境况不佳的法国汽车制造商标致雪铁龙公司内部并不平静。公司的两位高级经理人,品牌总监圣儒(Saint Geours)、发展总监纪尧姆•福里(Guillaume Faury)将要离开董事会。

标致雪铁龙在一次监事会会议后宣布,集团本着精简管理的原则将会将董事会的成员由原来的六个削减为四个。公司的重组是为了以后更加明确有区别地经营两个品牌。

圣儒将要担任特别顾问,纪尧姆将要去欧洲直升机公司(Eurocopter)任职。圣儒在2012年一月才接到标致雪铁龙关于品牌总监的任命。在这之前他是公司的财务总监,负责集团战略发展。他在未来会作为总裁菲利普•瓦兰(Philippe Varin)的特别顾问。

纪尧姆•福里在五月初将要担任直升机制造商Eurocopter的总裁,接替已经离任的总裁鲁兹•伯特林(Lutz Bertling)的工作。这位时年45岁的飞行测试工程师在1998年到2008年间一直在Eurocopter工作。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