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萧绅博加盟宝马 执掌MINI/劳斯莱斯业务

2013年03月15日 11:07 来源:盖世汽车网 0人参与 0条评论

3月14日,宝马集团宣布,前奥迪营销总监萧绅博(Peter Schwarzenbauer)将进入其管理委员会,执掌MINI劳斯莱斯品牌等业务。

萧绅博加盟宝马 执掌MINI/劳斯莱斯业务

萧绅博

今年4月1日起,现年53岁的萧绅博将接替现年47岁的哈拉尔·克鲁格(Harald Krueger)职务,负责MINI、劳斯莱斯、宝马摩托和集团售后业务。而克鲁格将出任宝马生产负责人,原先该职务由弗兰克·皮特·阿恩特担任,后者现年57岁,因健康原因离开宝马。

萧绅博1984年就曾进入宝马,在营销和销售部门任职。1994年其转入保时捷,并于2003年出任保时捷北美CEO职务。2008年,萧绅博进入奥迪管理委员会,负责营销和销售业务。在担纲奥迪营销业务期间,萧绅博推动奥迪在中国和美国两大市场销量增长,促使奥迪成为大众汽车集团最大的利润来源。

2012年大众汽车集团着手其史上最大规模人事变动,奥迪汽车也遭遇管理层洗牌。8月份,萧绅博离开奥迪,前菲亚特首席营销官卢卡·德·梅奥(Luca de Meo)接替其担任奥迪营销总监。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