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丰田推“小86”跑车 挑战马自达MX-5(图)

2013年03月18日 07:06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丰田推“小86”跑车 挑战马自达MX-5(图)

今年3月12日全新丰田86在国内正式销售,不过目前丰田品牌旗下跑车系列当中仅有此款车型,为了满足市场需求其还将推出级别低于和高于丰田86的多款全新跑车。近日,丰田86跑车主任工程师多田哲哉在接受网通社记者采访时表示:以丰田86为中心,(从级别上来说)上下均会推出相应的跑车,以便进一步丰富丰田跑车产品线。其低于丰田86级别的跑车车型,将与马自达MX-5展开竞争。

推新跑车 细分丰田跑车产品布局

丰田推“小86”跑车 挑战马自达MX-5(图)

丰田推“小86”跑车 挑战马自达MX-5(图)

【未来丰田品牌跑车系列产品线】

目前丰田品牌在跑车市场中仅推出了丰田86一款车型产品线过于单一,而为了改善这一局面丰田品牌未来还将推出多款全新跑车车型,而这其中则包括定位高于丰田86和低于丰田86的全新跑车车型。推出多款车型将有助于丰田品牌的跑车产品系列多样化,并增加其在跑车市场的竞争力。

新车将与马自达MX-5竞争

丰田推“小86”跑车 挑战马自达MX-5(图)

全新丰田跑车(低于丰田86级别)上市后将与马自达MX-5车型相竞争,该车搭载一款2.0L发动机,拥有最大输出功率118千瓦、最大扭矩188牛米的动力输出。

丰田86可堪称日本经典包车之一,其Sprinter Trueno(拓海开的熊猫86)和Corolla Levin(阿树开的85)两款车型更是通过《头文字D》而被人们所熟知,以其出色的操控性能而称霸弯道。此次丰田新车型的推出不仅丰富了丰田的跑车系列,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多一款车型选择。(网通社 2013年3月18日 北京报道)

《丰田86暂不搭2.0T引擎 有望推2.5L+四驱》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3678.html

《丰田GT-86增敞篷版 将与马自达MX-5竞争》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2488.html

《挑战斯巴鲁BRZ 马自达将推中级双门跑车》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